聂字底下本成双

不悔梦归处2

看着水镜上的画面,竟出现了一道题目

 [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问灵十三载,等一不归人。

A.蓝忘机 B.蓝曦臣 C.蓝启仁 D.蓝青衡]

这题一出,蓝家全都僵了一会儿,因为不管什么原因,为何原因,问灵总归是不好的,只是不知为何如此执着……

请魏无羡上前做答,他当然也不知道是谁那么惨,但是就有一种直觉让他选了蓝忘机。

众人还来不及震惊

[幸好,他回来了,也等到了]

[玄正十悔]

“十悔?我们今年就是玄正啊!”    “別瞎岔嘴!”

“魏兄,你现在有什么遗憾吗?”     “没有,我没有,我真没有,别看着我……”聂怀桑把魏无羡拉到一个单独的房间内,“魏兄,这里只有我们两个人,我敢肯定你绝对有遗憾…” “ 怀桑兄,估计就你心最细……” “别扯那些有的没的!”以下皆为聂怀桑和魏无羡的悄悄话,你们不易接听,若想听,请输入密码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一炷香后,聂怀桑与魏无羡走了出来。

[一悔不能互护金光瑶于少年]

“嗯,金光瑶谁?” “有人知道吗?” “是金家的吗?”

“忘机,你可知……”

“兄长,未知全貌,不予置评。”

“……”只是想与弟弟亲近一下的蓝宗主蓝曦臣,没想到竟被弟弟教育一番。

“兄长,领罚。”非常平静的说出这一句话。

“……”这是造了什么孽哟?还被弟弟罚抄家规。我这是那什么宗主啊!

“兄长,不可自负。”这是一句冷冰冰的话,但是咱们的读弟机蓝大哒哒看出来他的心中所想。

“^_^,好的,这就去领罚”真好,忘机安慰我啦!真开心!

“你私生子?” “应该是的呢。可是你这怎么能管的到呢?你我当初也只是政治联姻罢了。子轩(注意,这里不是昵称,这只是黄鳝鱼不承认金子轩这个人是他儿子,他甚至嫌弃,讨厌金子轩,要是没有他,他早就可以婚后两三个月就可以离了婚。之前对他好,只是做给仙门百家看的,都不愿意给他金姓),只是一个意外罢了?” “呵,真是可笑,一个连正妻所生的儿子都不愿意给他金姓的金宗主,居然给在外面的不知道在那里搞到的野女人生下的私生子,赐了金姓光字辈。”这是什么?这是对子轩(名义上的金夫人对金子轩的昵称)的侮辱啊!

评论(10)

热度(486)

  1.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